Friday, November 20, 2015

狂熱不減 X 唯有繼續深陷:深夜追看《黃克功案件》

這兩天下來

可是忙壞了

 

那種忙是有點

緩不過來的那種

就好幾個小小的案子

 

但就是比較

費時費力的那種

 

但忙歸忙

有些日常事還是得做

如:追踪殿下的行踪

 

這麼晚下班

也曾打算早睡

看見殿下發了這麼條微博

 

你瞧瞧

就短短一小時

那點贊和評論量

4b85954a-1228-47f7-ac12-1a5d88675980

 

好唄

反正我也自己答應過

要借殿下的作品來惡補中史

惡補中史 X 由此開始:吾王的靖代史

 

今晚就看這個

但有槍聲 戴耳機有點刺

 

您就不能把音量調低

可調低我就聽不到

凱凱說話了呀

 

而且我怎麼有預感

殿下最後是會被槍斃掉了的

 

殿下說了

他沒殺人

你們。。幹嘛不信

 

黃克功案件 / 王凱 / Trailer

A Murder Beside Yanhe River / Wang Kai

 

不管了

看了再說吧

 

說實話

這類電影真的是

三個月前 可能我在電視碰見

就會毫不猶豫 按鍵轉台的

 

黃克功案件 / 王凱 / Trailer

A Murder Beside Yanhe River / Wang Kai

 

btw

首映禮上帥爆了

我覺得若每天每聽要不是

观看他1至2個訪問

我會精神不濟 無法集中

 

現在果真是中毒太深

自知天命難違

唯有繼續深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