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15

有驚無險 X 顛簸數天:極忙卻不想忙的瞬間

昨天並沒有在看

《黃克功案件》

逗你玩的

 

其實這兩天已經夠累

就不想自虐了

最後決定早點睡

 

結果今天早上

竟然是被客戶的電話震醒了

電話沒接著

+86的代號

自然知道是哪家

 

馬上打開電腦

是不是出啥大事了

幸好好不算什麼大事

只是有些額外工作需要補上

 

今天該回稿的

都如期回了

忙碌的季節

都是deadline在決定

怎麼過日子的

 

想睡前是不是

可以偷些時間

看些什麼

 

想著

先打開明天

午夜必須呈交的內容

明天的時間規劃自然容易些

 

因為明天不想太趕

想去城裡吃個壽司

再去看即將開幕的

史努比聖誕燈飾

 

才發現原來有些難

是一些code frame 編制

反正就是還沒上手的東西

 

昨天客戶說這個是我做過的

我自己也想 若是這樣

應該不太難

結果到現在才發現

 

此案非彼案

原來她想的那個案子

竟然不是我想的那個

 

她想的那個類似案子

其實是我之前

因去旅行而推掉的

 

倍感壓力啊

案子挺多

而且還有不熟手的

 

今晚想必是看不成

凱凱王的電影或電視劇了

 

但是這個影片

卻回放了多次

解解饞嘛

 

咦 這首廣東歌不錯

但聲音有點生

原來是陳偉霆

 

曾幾何時 他也是

唱廣東歌的香港男歌手

可要真讓我現在說

真的還想不出

他有什麼代表作

 

印象特別深刻的

就只是他演周慧敏

小男票的《得閒炒飯》

 

Big Boy X Little Lover: Suddenly Mike Fever

整個形象就是

今天所謂的小鮮肉

哦 原來已經是4年前了

 

明誠 / 偽裝者 / 王凱

有借有還 / 陳偉霆

 

fan made video 能做到這水準

殿下的粉也是太有才了

哦 不對,不是粉,

該粉居然自稱為飯

其實也對飯即fan

 

2:15” 的 Call me, maybe 姿勢

真的是帥爆了

那墨鏡確定是抗日期間的嗎

也太潮了

 

還有2:19”的那個

你還能拿我怎麼樣

滿滿都是戲

 

1:35”那個女的 我看了很多遍

才發現是殿下的母妃

紫羅宮的前宮女

小新那小賤人嗎

 

怪不得凱凱的表情

一臉無奈啊

 

我想我很快

不忙的時候

就會追《偽裝者》

畢竟54集不是小數目

 

這人嘛

就是這樣賤

 

忙的時候

特別想閒下來

 

閒下來的

又懼怕是不是

飯碗被砸破了

明天是不是得另尋出路了

 

等等

又得去調一下

該死的YouTube怎麼

就auto play 粉紅佩佩豬

 

俺只要看凱凱王

俺只要看凱凱王

俺只要看凱凱王

 

what’s next?

back to work then

 

除了 code frame

 

手頭上還有好幾份項目協議書

這個倒沒什麼 挺熟手了

除了有些特定建築材料

還是需要搜索一下

整體還是沒問題的

 

但是畢竟還是

需要時間的呀

細節、格式、特別名詞

都有您做上兩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