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15

現在先品書 X 17再煲劇:《如果蝸牛有愛情》

凱凱的老大

12月16日23:59

發布的一條微博

 

侯鸿亮:

#如果蜗牛有爱情# 原著@丁墨

编剧 赵烁;导演 张开宙…季白来了……

 

如果蝸牛有愛情 - 丁墨如果蝸牛有愛情 - 季白 王凱飾

 

熱門評論如下:

用戶 評論 點贊人數
我是小泥逗 虽然我知道这对大山影大正午阳光来说很难,但是,请找个靠谱的女主!!!求求你了 4215
cdcmyy 作为凯凯粉同时也是原著粉还是正午阳光粉,真诚希望侯大大和张导能认真地看一下他来了的各种吐槽和剧评(虽然看起来会很不愉快,但可以避免犯同样的错误),希望能正午阳光能打造一部悬疑精品剧! 3199
改个没人叫的名字honey 只求靠谱的人设,正常的编剧,有演技的女主。谢谢侯大大 2580
呛死可乐人 季白 『 尽管只有一瞬间,许诩却看清了那只手,黑色的衣袖,非常的修长,干净,有力。 他穿了身黑色大衣,非常的高大挺拔。五官深邃柔和,甚至可以算漂亮,但生在那张棱角分明的脸上,就透出一种温润的硬朗。』 [害羞] 2245
我觉得我敲可怜_嘤嘤嘤 侯大大!编剧一定要靠谱!!!!!编剧很重要!!!编剧很重要!!!编剧很重要!!!台词要改,看书觉得很苏,但真人说出来真的不行!!!!! 2215
我的海马爱睡觉 所以是凯凯担任男主了吗?我这就去看小说!!!! 1445
的咦的 [doge]贵公司蜜汁作息时间。。。这种事非得午夜十二点说嘛? 1341
李梦凡Li 答应我们[泪]一定要像北平那样良心打光,一定要靠谱的改编[泪]一定要演技好的女主[可怜][可怜][可怜][可怜]@侯鸿亮 @侯鸿亮 @侯鸿亮 1319
Wuli凯凯Wulikkw的情话屋 侯总需要工作人员吗?需要提道具的人吗 买盒饭的跑腿的打杂的买水的搬运的吗?我都行!只收一份工钱!真的!你看我举双手了~看看我的诚意,考虑一下我呗![擠眼] 1199

 

綜合了幾點:

  • 馬思純在《他來了。。》的表現。。
  • 小說的男一好像很可口似的
  • 凱凱粉真的無處不在

 

我覺得該不會

就只有我一個怪咖

回去重複更近熱門評論的

覺得這裡頭都是精華所在啊

 

覺得現在平面娛樂版

沒啥新聞報導的時候

除了用明星的帖文照片

也是用微博上的網友評論

當作新聞在報導

不是嗎

 

於是

在一個晴空萬里的週六

我開啟了自己人生第一部的

網絡愛情懸疑小說

 

《如果蝸牛有愛情》

 

這樣到時看電視劇

我就只專注看凱凱就行了

劇情已經完全掌控

 

挖槽

16年開拍17年上映

至少還有一年+半載的

漫長等待啊

 

在微博看見

網友載了一些

特別期待在熒幕上

看見的畫面

其中就包括

男主角抽煙的那些畫面

 

嗯。。我想已經找到了

重點關注的第一幕了

 

窗外的天色依旧昏暗,

季白点了根烟,

闭着眼,迷迷糊糊打盹,

偶尔附和她一声,以示自己存在。

周围很静,

他发觉这个女孩的声音,跟其他人不同。

明明嗓音很细柔,却用非常低沉的语调说话,

听着还蛮舒服,越听越想睡……

靠,烟头烫手了!

他悚的清醒过来,

嘴里却懒洋洋的对她说:

“嗯,这一部分写得还比较严谨。”

 

把抽煙的凱凱

搬上熒幕

確實叫人期待

(真是腦殘粉一枚啊)

 

殿下之前在自己的微博

好像也貼了不少抽煙的照片

但估計以現在的人氣

也不會再貼這類照片了

 

最後一次是

7月31日

王凱 你抽煙哦 01

 

以上還可以

可這個就。。

蕭景琰,您怎麼了

蕭景琰 您這是在抽煙嗎

 

順便沿途scroll下去

哇塞。。原來“長林軍”

真的是殿下陛下的真跡

瑯琊榜 大結局 王凱 蕭景琰

還有還有

瑯琊榜 蕭景琰 靖王的字跡

 

這。。

其實抽煙也算不了什麼嘛

長的好看既能抽煙又能寫字

又能駕馭各款手錶的手

感覺存世的也不多了呀

 

p.s.

殿下,您煙就少抽點

可我還是很期待電視劇裡的季隊

抽出那種警界張志明的感覺

 

在下開工去

手上在趕一份煙草管制諮詢書

千真萬確

突然起利益衝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