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6

用了好幾年 X 換一兩天傷悲:太迷戀/還不如道別

4點27分 

外頭下雨

我有點想你

可是害怕打擾你

 

所以我只好繼續乾活

可效率也不怎麼好

嗯 快點完成就是

 

我其實很害怕這種

依賴的感覺

 

而當對方轉身離去後

在原地坐著

遲遲都不出來的

還是我自己一個

 

沒有期望,何來失望

不要打我了,求你

確實不是我不想振作

因為多次被辜負

所以已經沒有那種

勇氣一試再試

 

這些別人都看不到

人家看到的只是

你一個姑娘乾嘛不戀愛

 

只有微笑帶過

額 就沒人要我呀

找誰戀愛去

 

經過無數次的微笑帶過

也幾乎很自然了

嗯 這樣挺好

 

節日也這樣過

週末也這樣過

 

最好節日有項目

這樣也沒時間去多想

也沒時間去應付

也不算太心酸

至少還能掙點錢

 

我記得那麼寫到

“愛情的優點 是我的缺陷

沒做好準備 全部被浪費

傷得再直接 我也可以背

用了好幾年 換一兩天傷悲

太迷戀 還不如道別”

其實就是

李榮浩的《優點》副歌

 

那種患得患失的感覺很疼

我也不知道我在寫啥現在

反正我就是有點怕

 

可能怕你被小護士拐走了

可能怕如果我注定還是要跌倒

那我寧可不爬起來好了

可能怕就像我閨蜜講的那樣

我就是無法留住男人

各種害怕

 

哦對了

昨天你把我弄哭

這事得好好算

Snoopy Last Ai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