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6

太迷戀 X 還不如道別:優點

昨晚累成狗

8點就倒床了

居然錯過了首播

沒事,今天聽也一樣

 

之前我會重複一字不漏地把

副歌部分完整地打出來

也不知道怎麼了

 

從《不搭》《落俗》

到《不將就》《滿座》

感覺我就是李榮浩這個調調的人

雖然有些部分的歌詞也沒有很懂

 

官方解釋如下:

對於愛情,

我們都擁有各自的優點和姿態

愛情的模式有很多種,

套在誰的身上也許就成了另一種模樣,

不合身的卻也扎人,

合適的怎麼也替代不了。

一如歌詞中寫的

"有時候像知己有時像親戚

我不信別人說這才是感情",

每個人對於愛情的期待不同,

有人喜歡黏膩,有人習慣距離,

找到一件合穿的衣服不容易,

對於愛情,我們都擁有各自的優點和姿態。

 

優點 / 李榮浩

 

優點 / 李榮浩

作詞:李榮浩

作曲:李榮浩

 

反正也經過 反正沒人再囉嗦
選個人多的場合
換上一件從沒穿過的夾克
喝太多 是知道稍後會難過
路人怎麼這樣看我 又不是都沒有過

可能我有病 本來就不該擔心
搞不清什麼關係
有時候像知己有時像親戚
我不信別人說這才是感情
要麼刻骨要麼銘心 這方面我不算太聰明

愛情的優點 是我的缺陷
沒做好準備 全都被浪費
傷的再直接 我也可以背
用了好幾年 換一兩天傷悲
太迷戀 還不如 道別

說話的口吻 故意留一點陌生
像是舊時的情人
這種方式太笨 難掌握分寸
看他們終成眷屬都很感人
我們還在營造氣氛 還在爭論幾年前的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