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6

型男 X 帥哥:半夜談悲歌

帥哥型男

在某程度上是有區別的

 

真正的帥哥就是

今天所謂的高顏質

 

就可能非你喜歡類型也但

不得不承認臉蛋長得很帥

 

而型男完全是見仁見智的事

你的菜不一定是隔壁家的

 

型男是可以打造的

就練個腹肌什麼也算

但顏質臉蛋就完全是天生的事

 

所以帥哥可以一秒變型男

但型男卻不能一秒變帥哥

 

相對的 就好像

高顏質美女vs氣質美女的分別

 

寶寶這兩天一直在琢磨一個問題

和帥哥談戀愛是什麼感覺

 

01 最膚淺的層面,出街都臉上有光

02 可以很光榮地介紹,這是我男朋友

03 忍不住去多看一眼,不敢直視那種

04 真好看,自拍我都自卑了

05 這樣好嗎,感覺沒有安全感耶

06 掛兩巴掌,沒安全感是你應有的台詞嗎

07 讚他很帥時,不會感到心虛

08 但不得一直贊,讚上天了挺麻煩的

09 要以後有高顏質的下一代多美好

10 不要騙我,你真喜歡我嗎?

11 好沒有安全感耶,那就再掛自己兩巴掌吧

12 根本不必擔心他不會配搭,好嗎

 

凌晨四點鐘

坐在這裡犯傻 這樣可好

為了帥哥 還是值得的

 

以前別人說金牛座是外貌協會

或是現在女的都看顏質

 

老衲都會積極大力否認

我是例外 我不喜歡帥哥

我喜歡簡單陽光型男

那是因為你還沒遇見吧

 

那種濃眉大眼皮膚很好

頭髮又怎麼都好看

尤其蓬鬆散發的時候

自拍的時候不加濾鏡

卻依然保持相當帥氣

有點肌肉但不是過分太多

連戴眼鏡都格外有書生氣質

 

確實抵禦不了

駕馭卻好不知道

 

天神呀 請賜與我我力量

讓我變成一顆塵吧

徹底遠離凡間的劫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