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7

《放弃我,抓紧我》03:官方海報等

說實話

除了劇情有點薄弱

以偶像劇來說

整體製作還是可以的

被各款海報給圈粉了

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Poster 11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Poster 04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Poster 03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Poster 10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Poster 08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Poster 09

 

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Joe Chen 陳喬恩 16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Joe Chen 陳喬恩 05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Joe Chen 陳喬恩 06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Joe Chen 陳喬恩 03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Joe Chen 陳喬恩 07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Joe Chen 陳喬恩 02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Joe Chen 陳喬恩 19

 

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Poster 11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Joe Chen 陳喬恩 47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Joe Chen 陳喬恩 48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Joe Chen 陳喬恩 52

 

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Joe Chen 陳喬恩 46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Wang Kai 王凱 Joe Chen 陳喬恩 45

 

傳說中

可以獨立出道的那雙手

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Poster 08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Poster 06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Poster 07

 

沒帶主角款的也很好看

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Poster 10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Poster 05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Poster 09

 

連簡單的預告都

這麼用心在做有沒有?

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Poster 04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Poster 01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Poster 02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Poster 03

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Poster 12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Poster 13Stay with Me 放棄我抓緊我 Poster 14

 

這些設計相對符合

劇裡的婚慶主題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突然有種錯亂感覺

好像在看配對真人秀了

 

前兩篇的亮點劇照

《放弃我,抓紧我》01:陳亦度的Look Book

《放弃我,抓紧我》02:唯一C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