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9, 2017

李榮浩 X 《有理想》:新加坡站

這個距離還可以吧

第五排 

李榮浩 X 有理想:新加坡站

*

去取票的時候看見名單上

我排在第15號

嗯嗯嗯嗯 就是10點開票

馬上進場的那種

不不不 應該是

9:50已經準備好的那種

*

說說我鄰居吧

1-3號坐著三個小孩

一男兩女,好像是老鄉

我隔壁那個是超級粉絲吧

就一直喊“老大!老大”那種

*

5-7號坐著

三個男的,也是小孩

內地人,應該是學生

*

熒幕分別播放

《有理想》、《流行歌曲》、

西瓜點不甜???

*

還有《滿座》

其中一個就說

哦是不是想要演唱會滿座

所以就一直播《滿座》

(此處應該有烏鴉飛過)

*

不過還是挺謝謝他們

老喊“大太陽!大太陽!”

結果真的給他們喊出來了

因為我覺得應該不會有這首

雖然我真的很喜歡

*

貌似他們是劇透者

大概是溫習過其他場的

run down 所以

他們已經知道哪首哪首

翻唱部分是四大天王

*

就好像我看電影

從來不會去讀劇情

甚至去看預告片

我覺得這樣不好玩了

*

還有前面有一對

本地情侶

一整晚都拿著手機錄影

是想怎樣呀

*

我老覺得本地人

好像不是很多

一面說著英文

唱著中文歌

嗯嗯嗯 這就很新加坡

*

我朋友很懷疑

去李榮浩的演唱會high嗎?

而且還是一個人去的那種

這個說不清怎樣

反正音樂響起 歌手出場

你自然知道該怎麼做

*

這個距離可以吧?

害怕 6s 不夠給力

所以帶了部 P9

果然效果是有距離的

李榮浩 X 有理想:新加坡站

*

其實這段向樂手致敬真心不錯

以這種方式帶出《爸爸媽媽》

既不矯情 又挺溫馨

李榮浩 X 有理想:新加坡站

*

隔天是母親節

哥說他媽媽也來了

但不能說她在哪裡

因為。。。。

是個冷笑話

但從我這寫出來

就不好笑了所以。。

*

第二部分

是比較casual風

《自拍》

李榮浩 X 有理想:新加坡站

*

雖然哥很省話

但互動環節還是不錯的

走下台全場走、

裝扮成檢票員抽粉絲上台

*

哎呀 哎呀 哎呀

我其實很希望《修煉愛情》

是完整版的一首

*

修煉愛情 X 天黑黑 / 李榮浩《有理想》新加坡站

*

這位女生真的長得很漂亮

在微博看見本尊的帳號了

是個廣州妹子

*

網友給她的評價是:

人美就算了 還是個好閨蜜

要求讓自己的室友上台就算了

還一直讓她往中間站

嗯嗯嗯嗯 只能說李榮浩的歌迷

素質都是比較高的

李榮浩 X 有理想:新加坡站

*

但必需澄清真的不是

哥哥以貌取人呀

她真的坐在7-11

即:李榮浩生日

*

然後樂手轉移了位置

啊啊啊啊!荒井在另一邊

之前覺得《藍綠》是一首side track

但過了那晚

每次到副歌都不自覺地唱起來了

李榮浩 X 有理想:新加坡站

*

這張突然有

手機廣告的feel

就是我前面

那個一直在錄視頻的情侶

李榮浩 X 有理想:新加坡站

*

《對你愛不完》

是有驚喜到

李榮浩 X 有理想:新加坡站

*

意猶未盡之下

幸好我找到了這個

*

對你愛不完 / 李榮浩 / 上海簡單生活節

*

最後一部分

就唱了《模特》《不將就》

就那些比較全場大合唱的那種

就如果您是一般般熟悉李榮浩的話

可能這一段是比較能跟著唱

*

厲害了 原來兼任演唱會的音樂總監

李榮浩 X 有理想:新加坡站

我看過的演唱會也不多

但感覺這個都是老師級別的

這兩張其實特別有感

(此處BGM應該是《作曲家》)

李榮浩 X 有理想:新加坡站

*

我居然沒有

好好地拍到一張荒井

以後能不能把鼓手的位置

搬到最前面

李榮浩 X 有理想:荒井

*

Encore的這個造型

簡直帥炸了

就《滿座》MV裡面那個吧

李榮浩 X 有理想:大太陽

*

《大太陽。。。》

我隔壁那三個男生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盼到了大太陽

*

9點半散場了

有點早呀 再唱嘛

還沒聽到《不說》《二三十》《落俗》

這玩意我感覺會讓清理場地的員工很煩

李榮浩 X 有理想:《拜拜》

*

離場回到現實

充電兩小時

應該足以續航上大半年了

下一站。。膠囊酒店

The Pod @ Beach Road: Boutique Capsule Hote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